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製藥廠有限公司(香港)
  
       香港.jpg
聯邦製藥廠有限公司

  位於香港的聯邦製藥廠有限公司始建於1990年,主要從事藥品的生產與銷售,於90年代末在香港建造了新的現代化制劑生產基地。廠區佔地面積12,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廠房的設計與建設、設備的引進與工藝流程,完全按照GMP標準進行。公司全部採用德國、意大利、美國、加拿大等國先進的生產設備及檢驗儀器。包括引進意大利的優質水處理系統,確保生產用水和注射劑符合高標準的要求,嚴格遵循世界衛生組織(WHO)的GMP標準進行生產和管理。
  目前,香港聯邦製藥已成為香港大規模的製藥企業,並已順利通過香港衛生署的GMP認證。公司的產品涉及多個領域,包括抗生素類、解熱鎮痛類、抗組胺類、抗病毒類、心血管類等。制劑類型也多樣化,有片劑、膠囊劑、顆粒劑、粉針劑、水針、輸液、口服溶液劑、滴眼劑、軟膏劑等。香港聯邦製藥廠有限公司不僅可以滿足自己產品的生產,還可以對外提供委託加工等合約生產的服務,在業內享有很高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