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環保建設
  

  聯邦製藥將環保視為企業的生命線,堅持「環保優先」的可持續發展觀,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將自身生產經營活動和決策對環境的影響納入整體考量範疇。多年來,聯邦製藥在環保治理方面先後投入近20億元,引進國際先進的技術和設備,配備專業的團隊,傾力打造綠色生產力,形成環保循環經濟產業鏈,實現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雙贏。
污水.jpg污水站化驗室
廢水廢氣處理器.jpg污水廢氣處理系統
IC反應.jpgIC反應器
酸化水解池.jpg酸化水解池
CASS池.jpgCASS池
厭氧反應感.jpg厭氧反應器
除靜電器.jpg除靜電器
環保承若.jpg環保承諾
 
  聯邦製藥採用領先的「綠色酶法」阿莫西林原料藥生產工藝,有效減少了有機溶劑的使用和廢棄物的產生,大幅度降低生產能耗,有效實現了環境的保護。
  聯邦製藥從源頭嚴格控制產污環節。公司配備了由國家製藥廢水中心站和製藥專業規劃設計院設計的污水處理系統,聯用多項工藝處理工業廢氣,對於不同的固體廢棄物廢物進行分類處理。

  聯邦製藥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污染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各項排放指標均符合國家及地方環保相關指標。聯邦製藥於2014年成功導入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並連續兩年順利通過中國品質認證中心的監督性審核。

2018年,聯邦製藥(內蒙古)有限公司正在申報國家級「綠色工廠」,希望通過1-3年努力,使公司在用地集約、生產潔淨化、廢物資源化、能源低碳化等國家綠色工廠建設指標均達到行業先進水平,企業資源產出效率達到國內領先水平,向更高標準邁進。

微信圖片_20180911095532.jpg

微信圖片_20180910114032.jpg

微信圖片_20180910103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