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注射用抗菌藥
  
注射用聯邦他唑仙(8:1)
注射用聯邦他唑仙(8:1) 注射用哌拉西林鈉他唑巴坦鈉

哌拉西林/他唑巴坦適用於治療下列由已檢出或疑為敏感細菌所致的全身和/或局部細菌感染:下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混合感染或單一細菌感染)、腹腔內感染、皮膚及軟組織感染、細菌性敗血症、婦科感染等

查看詳情 >
注射用聯邦他唑仙(4:1)
注射用聯邦他唑仙(4:1) 注射用哌拉西林鈉他唑巴坦鈉

適用於對本品敏感的葡萄球菌屬、大腸菌屬、枸櫞酸菌屬、克雷伯氏菌屬、腸桿菌屬、普羅威登斯菌屬、綠膿菌屬引起的敗血症、複雜性膀胱炎、腎盂腎炎。

查看詳情 >
注射用強力阿莫仙
注射用強力阿莫仙 注射用阿莫西林鈉克拉維酸鉀

上呼吸道感染、下呼吸道感染、 泌尿系統感染、皮膚和軟組織感染、其他感染。

查看詳情 >
注射用強力賽福必
注射用強力賽福必 注射用頭孢哌酮鈉舒巴坦鈉

本品適用於治療由敏感菌所引起的下列感染:上、下呼吸道感染;上、下泌尿道感染;腹膜炎、膽囊炎、膽管炎和其他腹腔內感染;敗血症;腦膜炎;皮膚和軟組織感染;骨骼和關節感染;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淋病和其他生殖系統感染。

查看詳情 >
注射用阿樂仙
注射用阿樂仙 注射用替卡西林鈉克拉維酸鉀

本品適用於治療各種細菌感染,主要適應症如下: 嚴重感染:敗血症、菌血症、腹膜炎、腹內膿毒症、特殊人群(繼發於免疫系統抑制或受損)的感染、術後感染、骨及關節感染、皮膚及軟組織感染、呼吸道感染、嚴重或複雜的泌尿道感染(如:腎盂腎炎)、耳鼻喉感染。

查看詳情 >
注射用強力安必仙
注射用強力安必仙 注射用氨苄西林鈉舒巴坦鈉

本品適用於產β內酰胺酶菌屬等所致的呼吸道、肝膽系統、泌尿系統、皮膚軟組織感染,對需氧菌與厭氧菌混合感染,特別是腹腔感染和盆腔感染尤為適用。對於氨苄西林敏感菌所致的上述感染也同樣有效。

查看詳情 >
注射用聯邦倍能安
注射用聯邦倍能安 注射用亞胺培南西司他丁鈉

本品適用於由敏感細菌所引起的下列感染: ●腹腔內感染 ●下呼吸道感染 ●婦科感染 ●敗血症 ●泌尿生殖道感染 ●骨關節感染 ●皮膚軟組織感染 ●心內膜炎

查看詳情 >
注射用聯邦倍能美
注射用聯邦倍能美 注射用美羅培南

美羅培南適用於成人和兒童由單一或多種對美羅培南敏感的細菌引起的感染:肺炎(包括院內獲得性肺炎)、尿路感染、婦科感染(如子宮內膜炎和盆腔炎)、皮膚軟組織感染、腦膜炎、敗血症。

查看詳情 >
頁次: 1/3 共有 21 記錄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