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珠海聯邦製藥銷售有限公司
    

招聘職位:外貿風險控制員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21-02-01    瀏覽:138

招聘人數:4

需求專業:商務英語/國際貿易/法律等相關專業

學 歷:本科及以上

崗位職責/崗位要求:
職位描述:
1.通過審核、監控等措施控制外貿出口交易全過程的風險及預警提示,對應收賬款進行監控和管理、考核,利用信保等渠道為銷售提供相應的服務。
2.審核並申請客戶的資信,核實客戶相關信息是否滿足簽訂合同及發貨條件。
3.監控客戶的應收賬款,定期向業務員落實回款計劃、催收超期欠款。
4.監控客戶、國別等風險情況,及時提示業務員相關風險預警信息並提出合理的建議。
5.定期提交限額投保信息/可損/賠付至中國信保,協助業務員以及中國信保催收貨款。
6、配合上級領導做好風險把控工作。
任職要求:
1、本科以上學歷,國際貿易、法律、商務英語等相關專業。
2、英語閱讀能力好,瞭解相關貿易術語,法律術語和普通貿易合同術語,英語6級者優先。
3、具備文字歸納總結能力,以及一定的數據計算能力。
4、具備較強的反應能力,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較強的信息敏感度。
5、身體健康,對頭孢、青黴素、培南不過敏,無傳染性疾病。
薪資:4000-6000元
待遇:提供住宿,五險一金,住房公積金、季度獎、有班車接送。社保全由公司交費,個人不再扣除費用。公司提供免費的工作日早中餐。每年公司會有不同幅度的加薪。

待遇及聯繫:
珠海聯邦製藥銷售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金灣區三灶科技工業園珠海聯邦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辦公樓三樓(安基路2428號)
聯繫人:劉小姐
郵箱:xiao_liu@tul.hk
Tel:0756-7686034(劉小姐)/0756-7787434(伍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