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內蒙古公司召開2020年第二、第三季度員工之星表彰大會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20-12-04    瀏覽:240

0D4A0905_看圖王.jpg

為了弘揚「立足崗位成才、立足崗位創新」的工作精神,11月26日上午,內蒙古公司人力資源部在行政樓一樓多功能會議廳組織召開2020年第二、三季度員工之星表彰大會。

0D4A0901_看圖王.jpg

0D4A0823_看圖王.jpg

會上對二、三季度在師傅帶徒弟、技術改進、節能降耗等方面做出貢獻的優秀員工進行表彰。公司領導為員工之星頒發水晶獎盃、榮譽證書。

0D4A0855_看圖王.jpg

105車間溫世玥作為員工之星代表發言。他談到,加入內蒙古公司已有8年的時間,從一個實習生邊學邊記,請教老員工減速機容易出現的故障和排查方法,到現在能夠獨立完成減速機軸承、油封更換等工作,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機修員工。2018年,成為一名班長,負責板框設備的維護保養等工作,今年帶領班內成員積極配合車間新工藝工作開展,獨立完成新增泵、洗布機的調試安裝,8月份圓滿完成了檢修工作。員工之星的稱號是對自己過去工作的肯定,今後會更加努力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0D4A0856_看圖王.jpg

公司總經理張文玉發表講話,他充分肯定了員工之星在師傅帶徒弟、班組建設、合理化建議、隱患排除等方面做出的貢獻。在今年疫情影響下,公司能夠平穩發展,突破環保瓶頸,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張總重點強調了無形資產的重要性,對未來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講道:「我們要做一個明白人,知道自己的缺陷和不足,在今後的歲月裡迎頭趕上;工作方法的改進、一個合理化意見就是在為無形資產添磚加瓦,希望獲得表彰的員工之星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進步。在大家日積月累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更大的成績」。

0D4A093440_看圖王.jpg


文:內蒙古公司 楊曉璐

圖:內蒙古公司 張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