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內蒙古公司工會開展心理健康知識講座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20-12-04    瀏覽:177

為進一步關心關愛職工,普及心理健康知識,促進廣大職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2月2日,臨河區總工會關愛職工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講座走進聯邦製藥(內蒙古)有限公司,區總工會心理咨詢室負責人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家庭心理教育師張必昕,教育碩士、家庭教育師、催眠師李昀簏講師分別授課,內蒙古公司工會組織部分生產車間一線職工共180餘人參加了本次講座。

微信圖片_20201204153652.jpg

課堂上,張必昕講師圍繞職工心理健康常識、常見心理困擾及簡單應對策略、如何控制個人情緒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為主題,開展職工心理健康講座,進行職工心理疏導,通過心理健康自我評估結果,提出了有效的解決方案,倡導大家用積極的心態、辯證的思維與合理的運動,緩解自身壓力,享受美好人生。

微信圖片_20201204153644.jpg

李昀簏講師用生動的語言、豐富的案例、幽默詼諧的方式,以及有趣的心理遊戲互動,系統全面地講解了職工工作中的壓力釋放、家庭中婚姻矛盾的化解、家庭子女教育的方法,引導職工培養健康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現場氛圍輕鬆熱烈。

大家紛紛表示心理健康知識講座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啟發和幫助,今後會以良好的心態積極應對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克服負面情緒,調整工作狀態,以更加飽滿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年工作。


文:內蒙古公司 朱德易

圖:內蒙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