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精粗洗崗位的「領頭羊」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20-12-04    瀏覽:164

在十五車間裡,精粗崗位作為一個平凡崗位,崗位員工幹出不平凡的成績,這與這個崗位的「領頭羊」是分不開的。

俗話說,火車跑的快,全靠車頭帶。一個優秀的車間,除了有優秀的車間領導作「火車頭」外,各崗位還有一個好的「領頭羊」。梁永存就是我們精粗洗崗位上能力出眾的「領頭羊」。他在工作上嚴格要求自己,對同事十分認真。對於工作上的事情,他總是對事不對人,錯了就會指出來。幫同事解決問題,事後不會計較得失,他還經常主動承擔一些工作,習慣把困難留給自己,方便留給別人,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自己的青春,樹立了一個優秀青年員工的形象。在他的感染和帶動下,我們精粗洗崗位的工作越做越好。

藥在其質,人在其德,我們聯邦製藥做的是良心藥,這就要求我們每個聯邦人必須德才兼備,每一個員工都必需有責任心和使命感。我們是製藥人,我們的工作是神聖的。

在我們精粗洗崗位工作,靠的不是蠻力,也不是要具備多麼高超的技術,主要就是責任心和使命感,如果沒有責任心和使命感,那將會給生產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精粗洗崗位雖然平凡,但我們肩上的責任十分重大,來不得半點馬虎。梁永存對自己所做的工作都能擔起責任,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文:珠海公司 黃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