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陽光路上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9-10-30    瀏覽:695

心,若有棲息的地方,那就是陽光灑滿的路上,陽光路上,是心的歸宿,一路陽光,是心的搖籃。

我如同一顆蒲公英種子,飄落進聯邦製藥厚重的泥土。時光匆匆,歲月悠悠,一晃二十年,二十年風雨,二十年浮沉,二十年故事。撫慰我心靈,沐浴我成長的,正是那一路上的陽光,那帶著春天氣息的暖陽,照亮了我的心。

二十年裡,我懷揣著一顆平淡的心,用熾熱的青春,演繹了一個平凡人的平凡;二十年來,每一個目標都賦予我激情,每一個方向都激勵我前行。我幸慶自己遇到了一群狼—般的隊友。一路之上,鐵血金戈、日夜奮戰、淚灑沙場,我們殺開一條又一條血路,將聯邦製藥前進的號角一次又一次吹響:一路之上,我們披荊斬棘、劈山鑿水,奔向那彩霞似錦,絢爛飄渺的世界,將聯邦製藥發展的薪火點燃;一路之上,我們播撒花種,育苗催果,花香引得蝴蝶翩飛——絢麗的花朵飄洋過海,香飄異域。

二十年的路上,一路付出,一路汗水,一路收穫……在夢開始的地方,陽光照透我的心田,美麗而燦爛。歲月的霜花染白了鬢角,心裡的海洋永遠碧波蕩漾。

從1999年到2019年,我在聯邦製藥走過了人生最美的里程,在我生命的常青樹上,那休憩在枝頭的二十載時光,是一片金黃的葉子,裝飾了過往的風景。「神龜雖壽,猶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今天,我的生命之樹揚起一個金色的夢——生機勃發,煥發青春,再迎十里春風。

文:珠海公司 楊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