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新入職員工座談會感想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9-10-29    瀏覽:724

2019年8月26日是一個值得我銘記的日子,這天曾工帶領生物生產部的領導以及往屆大學生前輩為新入職員工開展了座談會。座談會的目的是讓新人更好地瞭解生物生產部的規章制度、核心領導、晉陞途徑,鼓勵我們暢所欲言,談談對公司和自己的看法,提出問題與迷茫之處。

微信截圖_20191031154201.jpg

第一部分,是新人們的初次亮相。曾工向我們介紹了生物生產部的主要領導和往屆本科生的前輩們,這期間我們互相認識和瞭解,會場氣氛逐漸緩和。

第二部分,前幾屆在職的本科生前輩們給我們提出了剛入職場的建議以及他們近幾年的工作經驗和感想。他們教導我們剛進入職場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懂就請教同事以及領導,不必因為身份的轉變而感到害怕;要敢於交流,有效的溝通才能將資源整合在一起;每個工作崗位都有其自身的價值,輪崗是一個讓我們學習不同崗位的知識的機會,要好好把握機會。

第三部分,各車間領導給我們提出了建議。許工建議我們要有一顆積極主動的心,在工作中沒有人會像老師和家長一樣督促我們去學習,師傅帶進門,修行靠個人!楊工說,對待事情要有自己的辨別能力,在工作中要注重實踐,培養承受落差的能力。余工告訴我們,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是成長。唐工說,職場心態是個大學問,工作有可能是重複枯燥的,但能不能快樂工作就是心態決定的,工作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

最後,曾工對座談會的內容做出總結,對我們提出的問題進行解答。我們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努力提升自我,做好工作,與聯邦一起奮鬥!

文:珠海公司 劉薈傑

圖:珠海公司 梁汝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