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Biophin 美容多肽參展PCHi2019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9-03-06    瀏覽:3165

2月26-28日,為期三天的PCHi 2019國際化妝品個人及家庭護理用品原料展覽會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圓滿落幕。此次展覽會以創新為主導,為來自全球的化妝品、個人及家庭護理用品製造商和原料供應商提供一個彙集最新市場咨詢、技術創新和政策法規等信息的高品質交流服務平台。mmexport1551666734771.jpg

珠海聯邦製藥Biophin 美容多肽的展台位於6號展館6E01,吸引了來自美國,德國,法國,日本,韓國,泰國以及中國各地的新老客戶,他們對Biophin 美容多肽原料產品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珠海聯邦製藥Biophin美容多肽原料的展位佈置以集聚發展戰略內涵的「一帶一路,Biophin美容多肽服務全世界」為主題,獲得了眾多觀展客戶的讚賞,特別是我們從工廠帶來的一套可用於蒸餾、提取、合成、滴定等多功能的實驗裝置,吸引了很多客戶過來觀看和咨詢。

mmexport1551666063845.jpg

期間,Biophin項目組總經理黃總與來自四海的賓客、行業專家以及各品牌化妝品生產企業董事長等進行了親切交流,對新老客戶提出的需求方案進行專業的解答。整個團隊的隊員們也是各顯其長,給客戶介紹和交流美容多肽的功效、安全性、穩定性和多肽原料應用的範圍及注意事項等。Biophin 美容多肽的展位人氣滿滿,現場非常熱鬧,眾多客戶看完Biophin 美容多肽原料的展示原液、凍干粉單配和復配系列產品都表現出極大的認可和濃厚的興趣,同時積極主動交換名片或填寫需求和聯繫方式。

mmexport1551666740675.jpg

mmexport1551666730048.jpg

展會期間,聯邦製藥執行董事蔡紹哲親臨現場,對此次參展的Biophin項目組全體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真誠的關懷。大家齊心協力,忙得不亦樂乎。

Biophin項目團隊將一如既往地堅守著安全、有效、用得起的美容多肽理念砥礪前行,期盼明年上海展再聚!

mmexport1551666759840.jpg

文:珠海公司 曾青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