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珠海市金灣區審計局小組到聯邦製藥開展審計調查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8    瀏覽:1700

9月20日下午,珠海市金灣區審計局創新驅動扶持資金審計小組一行三人,在金灣區科工信局領導的帶領下,對聯邦製藥開展了「2015-2017年度創新型企業培育政策落實及相關財政補助資金使用績效」審計調查。珠海公司企管部、財務部、生物研究所、中山分公司項目管理部接受了此次審計工作。

審計小組對公司近三年來區級撥付的資金使用情況進行了具體的審查,詳細瞭解研發項目的情況。同時,審計小組徵詢了「資金給企業帶來的作用以及企業對現行政府扶持資金政策」的建議。

隨後,在生物研究所所長助理的帶領下,審計小組參觀了生物研究所,進一步對公司的研發項目、環境、設備、人員狀況進行全面瞭解。審計小組組長梁秋月稱讚公司把錢都花在刀刃上,落實了資金的正確使用,並取得了良好的績效。


文:珠海公司 付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