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我的夢想在這裡起航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8    瀏覽:1670

盛夏的七月,我背著行囊,開啟了新的征程。珠海,這座陌生的城市,在不久的將來或許會留下我的足跡。我來了,聯邦製藥,在這裡,我的夢想將要起航。

我進入二十二車間,來到消毒班,一切從零開始。面對錯綜複雜的管路、閥門,深感理論知識與實踐的差距。以前,對消毒、滅菌的認識只在自動的高壓蒸汽滅菌鍋、乾熱滅菌櫃及物體表面消毒,對發酵罐及其輔助罐體的濕熱滅菌也僅僅停留在理論層面。在車間第一次操作小型發酵罐時總感覺有點力不從心,對管路的走向以及閥門的控制點不熟悉,操作起來手忙腳亂。好在有一位細心體貼的班長在一步一步地教我去熟悉管路及操作流程,慢慢的我就掌握了小型發酵罐的基本滅菌操作步驟,但是還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我去進一步學習、摸索。

剛到車間,進入到一個全新的環境,領導們對我也是倍加關注,經常和我溝通、交流、談心等,並關心我的工作和生活,情感真切溫暖。車間領導和師兄師姐們還以自己親身經歷傳授工作、生活上的經驗,這些對我受益匪淺。

今後,在工作上,我要學會制定目標,腳踏實地,不斷學習積累經驗,盡快完成角色轉變,調整好心態;生活上,我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結交好友,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在生物生產部,領導們的關懷讓我有了一種「家」的歸屬感,也讓我能盡快的融入到了聯邦的大家庭中。


文:珠海公司  鍾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