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一場溫馨的遊園活動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7    瀏覽:1556

喜迎中秋慶團圓




 

      喜迎中秋慶團圓,歡聲笑語樂翻天。在這闔家歡慶的日子裡,為了豐富廣大員工業餘文化生活,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9月21日,聯邦製藥(內蒙古)有限公司在生活區文體活動中心舉辦了一場趣味盎然的中秋遊園活動。

本次活動由公司工會積極籌備,精心設置了左腦右腦一起動、花樣投飛鏢、嘟嘴挑物、手舞足蹈、超級子彈等多個遊園項目。   

  當晚19:00,遊園活動一展開,就吸引了廣大職工及家屬的踴躍參與,活動現場人頭攢動,一派熱鬧的景象,大家紛紛「斬將過關」,贏取遊園兌獎券。豐富的遊園項目,讓參與者玩起遊戲來竟像個孩子嗨的不亦樂乎,彷彿找回了自己的童年。有的員工領著父母,攜著子女,興高采烈地穿梭在歡樂的遊戲中,感受著遊園帶來的樂趣。

☆☆☆

左腦右腦一起動

  

花樣投飛鏢

  

嘟嘴挑物


手舞足蹈


超級子彈

一年一度的活動,依舊精彩萬分

   整個活動歷時兩個多小時,各項工作環節有序開展,員工及家屬參與激情高漲,大家都滿懷喜悅,拿著「戰利品」滿載而歸。

文:內蒙古公司  朱德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