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歌聯邦 嗨中秋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7    瀏覽:1788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為了讓聯邦人在濃濃的佳節氛圍中感受到家的溫暖,同時,給經歷了颱風「山竹」虐掃後的聯邦人壓壓驚。9月17日,聯邦製藥集團、總部舉辦了方式新穎、別開生面的「聯邦家年華」活動。



精彩的舞台劇拉開了活動序幕。集團常務副總裁盧虹擔任主持人,她對颱風中積極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表達了感謝之情,給每位聯邦人送出溫馨甜蜜的節日祝福。



合唱歌曲《花好月圓夜》、詩朗誦《中秋的月亮》和俊男靚女的歌唱串燒節目,完美動人的表演,寄托了聯邦人歡聚一堂的喜悅,贏來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呼喊聲。




節目演出結束後,意猶未盡的觀眾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攤位遊戲,繼續嗨翻「家年華」活動。燈謎牆、同手同腳、月兔歸巢、磁力飛鏢、花前月下、超級對對碰、海底撈月、母雞下蛋、神來之鼻、站墊子、踢毽子等攤位的遊戲都是由各部門別出心裁設計的,吸引著大家排隊遊玩,現場如歡樂的海洋。



遊戲通關後,工作人員會給參賽小夥伴的印章紙上蓋上印章,收集到不同數目的印章後可以換取不同價值的精美禮品,大家都滿載而歸,臉上洋溢著滿心歡喜的笑容。



辦公室還特別設置了美食研習社攤位,免費提供自製的紅豆薏米糖水等多種美食給大家品嚐,深受「吃貨們」的好評。大家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愉快地玩遊戲,氣氛異常活躍。



「聯邦家年華」活動在音樂和歡笑聲中不知不覺接近了尾聲,聯邦人將帶著愉悅的心情和美好的嚮往繼續我們未來的工作和生活。在這象徵著收穫、團圓和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共同祝願公司越來越好,我們的明天越來越好!



文:銷售總部 邱碧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