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情滿中秋 聯邦相伴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7    瀏覽:1700


9月21日18:30,珠海公司禮堂歡聲笑語,熱鬧非凡,職工群眾熱切期待的「2018年聯邦中秋遊園會」拉開了序幕。這場由珠海公司工會主辦,珠海公司行政人事部、八大協會承辦的盛會,引來了廣大員工的熱情參與。

作為象徵團圓的珠海聯邦中秋節活動,保留著與家人團聚過節的習慣,邀請職工家屬一起參加,共同分享節日的快樂氣氛和公司發展的成果。



活動一開始,公司舞蹈隊自編的開場秀《等你瞧 》快閃舞蹈,活力四射,瞬間引爆全場,拉開了遊園會的序幕。



隨後, 「燈謎競猜」遊戲開始了,題目與公司的發展息息相關或蕰藏著中華文化精髓,猜中者得到了由公司多肽項目組提供的面膜和眼膜,受到了員工的歡迎。 



此外,遊園會現場員工可以自由K歌,還有「八大協會」帶來的各具特色的遊園節目,展現了協會的文化風采。這些遊戲幽默風趣、詼諧滑稽、或具有挑戰性,讓現場氣氛火爆熱烈。 




活動中間,多次穿插的抽獎,更是將晚會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領獎台前,豐富多樣的獎品不斷被獲獎者領取。領到獎品的員工臉上堆滿了笑容,溫暖漾溢在心間。


 「聯邦中秋遊圓會」在歡樂融融的節日氣氛中圓滿結束。參與者們滿腔熱情,積極投入,充分展現了聯邦人的青春活力,收穫了節日的快樂,也感受到了聯邦大家庭的溫暖。


文:珠海公司   楊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