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勇抗「山竹」,忙碌在復產一線的聯邦人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7    瀏覽:1630

9月16日,

強颱風「山竹」來勢洶洶,

橫掃廣東,

造成多地受災。

樹木倒地、海水倒灌、部分街道水浸……

(圖片來源於網絡)


聯邦製藥珠海公司、中山分公司、開平公司

在颱風期間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災害。

「山竹」過後,

各單位及時救災搶險、清障,

以最快的速度為公司順利復產忙碌在一線。


珠海公司

9月17日,颱風過後的第一個早晨,廠長竇振國與各部門相關領導趕赴現場開展恢復生產工作;行政人事部清潔班組對道路上折斷的樹木、雜物垃圾進行清理;工程設備人員檢查各車間、部門的機器設備;車間生產員工打掃衛生,做好生產前的準備工作。


領導赴現場開展復產工作


清理雜物垃圾、折斷的樹木


早在9月12日,珠海公司就召開防禦颱風「百里嘉」、「山竹」專項會議,要求全廠管理人員做好防台工作,並制定了《防禦雙颱風具體工作措施》,確保將防禦颱風工作措施落實到位。



中山分公司

「山竹」來臨前,中山分公司各級領導高度重視,及時下達防台緊急通知,樹立防台意識,做好「災前防,災中守,災後搶」各項防颱風工作。

「山竹」登陸時,風力達10級以上,狂風暴雨持續約八小時,各部門、車間的值班人員堅守在防台第一線,以聯邦人主人翁的精神守護著家園。

颱風過後,在吳守廷廠長的安排下,行政人事部、工程部等各部門領導第一時間查看廠區受災情況,協調組織搶修。


保潔員正在打掃殘枝落葉


同時,中山分公司作為「熱心社會公益,傑出貢獻單位」,以公司黨支部為代表的人員,積極投身於災後清障工作,奉獻出先進單位應有的一份社會責任。



開平公司

廣東開平受颱風影響較大,水浸嚴重。颱風期間,工廠部分圍牆倒塌,食堂門口的雨棚被強風損壞,機修及零件倉庫水浸……開平的幾位領導和員工堅守在公司,時刻留意廠裡的災情。

9月18日,水退之後,各項善後工作開始起動。大家團結互助,為公司順利復產積極行動起來。


齊心協力復產



此次颱風來臨前,

各單位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防台工作,

使得公司未遭受太大的損失。

風雨過後,

大家齊心協力,

勇擔重任,

守護聯邦家園。

感恩,感謝,

堅守在復產一線的聯邦人。


文:楊煥新 周小梅 丁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