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聯邦大學堂開學啦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7    瀏覽:2254

開學啦!

class begining

九月是開學的時節,也迎來了聯邦大學堂開課的日子。9月7日上午,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開辦的員工培訓與學習平台——「聯邦大學堂」迎來了培訓首秀,由執行董事、中國銷售部總經理方煜平先生主講。集團常務副總裁盧虹,集團副總裁郭丹、王鵬、高紅星,以及集團和銷售總部各職能部門負責人、員工共150餘人參加了本次學習。


聯邦大學堂講師——方煜平
teacher—— Mr. Yuping Fang


方總帶來了《我在聯邦二十多年的經歷—淺談成功與思想》主題課程。他深入淺出地講述了自己的工作歷程以及對成功和思想的理解,讓大家認識到:一個人想要成功,必須先設定遠大的理想目標,再做個有深度的思想者;要有大局觀,能夠跳出局部看全面,服從領導聽指揮。人生很漫長,在處理各種利益關係時,我們要學會捨得,敢於捨才會有所得。一個人的成功也不會一蹴而就,而是歷經磨練,不斷總結經驗與教訓、積累學識和能力的結果。


方總妙語連珠引起眾人陣陣掌聲

訪談環節——邦邦三人行
three people of Tul

隨後,精彩還在繼續!在今天的培訓中,還特別安排了「邦邦三人行」訪談環節。



培訓還特別安排了「邦邦三人行」訪談環節。訪談邀請了方煜平董事、高紅星副總裁和郭丹副總裁三位嘉賓,由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孔凡華高級經理擔任主持人。通過主持人與嘉賓們的深度問答,以及與學員們的現場互動,讓現場的同事們進一步明確了職業發展方向,提升了思維高度。



方總在公司經過二十多年的拚搏和沉澱,才能厚積薄發,實現自己的價值和目標;高總堅定執著、以誠動人,用切實的行動造就了今天的成績,這些都使大家深受啟發。作為集團人力資源負責人,郭總勉勵大家,重視本職工作,創造自身價值,分享公司發展成果,立身小我、服務大我、成就自我。他們的分享為大家今後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鑒,大家頗感受益匪淺。


聯邦大學堂
TUL Enterprise University

「聯邦大學堂」是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為公司員工新開辦的學習和培訓平台,發展目標是建成聯邦人的企業大學,辦學宗旨是「明德啟智,賦能致用」。



學習形式分為線上和線下兩種,線上學習以拓展思維為主,每週五上線新課程;線下培訓以提升素質為主,每月邀請一名講師為員工當面授課。



希望通過這個學習平台,能夠提升員工的學習能力、思考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學以致用;將聯邦製藥打造成為學習型組織,為公司業績的提升貢獻力量。



文:孔凡華 徐義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