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原國稅坦洲分局領導到聯邦製藥講解稅法知識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9-27    瀏覽:1776

9月10日,原中山市國家稅務局坦洲稅務分局(下稱「國稅分局」)局長周卓穎、副局長李鋼語一行蒞臨聯邦製藥指導工作,並在中山分公司禮堂舉辦了《重視發票管理,防範涉稅風險》的知識講座。



本次知識講座由副局長李鋼語主講。他首先就企業稅務數據作了概述,並詳細說明了納稅信用等級評估及其對企業經營的重要意義。



李副局長還講述了發票的基礎知識、管理模式等內容知識,並結合各類實例幫助大家更好地從稅務征管角度學習發票知識,瞭解涉稅風險。






針對企業在經營的過程中,如何防範涉稅風險,李副局長提出了幾點意見和建議。他希望企業要重視這項工作,可借鑒大數據工具,建立信息化篩查系統,加強監控,緊抓關鍵環節;同時,要積極密切橫向聯動,加強與國稅分局的溝通,共同攜手做好相關防範工作。



在講座的分享環節,公司領導就稅收相關政策與國稅分局領導進行了咨詢交流。



蔡海山主席說,隨著企業快速發展和環境的不斷變化,企業各項管理工作都要不斷改進和完善,加強合規管控,防範風險,企業才能在市場中謀求發展,更好地擔當社會責任。


講座結束後,蔡海山主席向國稅分局贈送了錦旗,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企業的指導和支持。


通過此次稅務相關知識講座,國稅分局為企業的涉稅行為提供了更深入的指導,提升了企業涉稅風險的防範意識;同時,也加強了企稅交流,為共建和諧健康的稅務工作環境起到了很好的推動作用。


文:聯邦中國 范美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