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聯邦多肽亮相上海PCHi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4-02    瀏覽:2668

3月19-21日,PCHi 2018國際化妝品個人及家庭護理用品原料展覽會在上海世博展覽會舉行,珠海聯邦製藥Biophin 美容多肽亮相此次展會。

珠海聯邦製藥Biophin本次攜眾多美容多肽原料產品亮相,主打「一帶一路,共同發展」的市場戰略主題,引起了客戶的濃厚興趣,展位前人氣爆滿。

19日上午,上海世博展覽館「找原料」直播現場,聯邦製藥Biophin精緻全效眼部賦活肽榮獲原料網頒發的「中國好原料技術創新獎」 和「中國好原料最佳人氣獎」。下午,聯邦製藥Biophin項目組獲得了中央電視台《匠心》欄目組的深度採訪,記者向聯邦製藥化妝品原料運營總經理黃鈺涵探究聯邦製藥多年來在Biophin多肽項目的自主創新之路。

20日,聯邦製藥Biophin項目組接待了前來採訪的「找原料直播」工作人員,並在展位上進行了愉快的訪談。

2018 PCHi原料展已圓滿落下帷幕,展會上的每一個交流瞬間都將匯聚成聯邦製藥Biophin美容多肽的美好明天,我們堅守著安全,有效,用得起的美容多肽理念,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文:珠海銷售公司 曾青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