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珠海聯邦製藥工會召開第三屆委員會選舉大會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4-02    瀏覽:2349

328日,珠海公司工會第三屆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在多功能廳召開。根據《工會法》規定和上級要求,並報請三灶鎮總工會批准,珠海公司工會決定召開第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進行工會換屆選舉。參加會議的有公司部分領導和工會代表110多人。大會由上屆工會委員柴瑛瑛主持。廠長竇振國出席了大會並作了重要講話。

上午9:30,會議在國歌聲中拉開了序幕。上屆工會經審委委員張芳敏向大會作了《工會工作總結及工會經費使用情況》匯報。在過去五年的時間裡,工會充分發揮了橋樑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的發展大局開展重點工作,有力地推動和促進了公司其他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為公司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全場工會代表用熱烈的掌聲回應了上屆工會交上的這份「答卷」。大會還審議通過了《選舉辦法》以及選舉工作人員名單,保證了大會的順利進行。

隨後,職工代表投出了莊嚴的一票,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委員和工會主席。第三屆工會委員會由卜玲傑、甘容君、柴瑛瑛、楊有弟、趙文輝、唐瑋和劉泉山七人組成。卜玲傑為工會主席、甘容君任工會副主席。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由柴瑛瑛、李永寧、宋林娟、何嘉玲和張芳敏五人組成。柴瑛瑛同志為經審主任、李永寧同志任經審副主任。工會女職工委員會由楊有弟、謝小雲、易春霞、劉芳和廖智華五人組成。楊有弟為女職工主任。

新當選工會主席卜玲傑女士作了發言。她表示新一屆工會將在公司的領導下牢記工會職責和宗旨,牢記廣大員工對我們的要求,努力為職工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切實關心職工生活,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在任期內,工會將肩負新的使命,團結動員廣大職工,開創公司工會工作的新局面。

廠長作了重要講話。他代表公司向剛剛當選的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全體委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新一屆工會工作,他提出了幾點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履行職責。要大力營造關愛職工、服務職工、「群眾利益無小事」的人際環境,全心全意為職工服務,最大限度地維護職工的合法權益。二要牢記使命,擔當責任。要增強廣大職工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組織職工開展安全生產、技術創新、崗位練兵和知識競賽活動,使廣大職工成為適應公司發展要求的高素質勞動者。要積極組織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具有意義的工會活動,大力宣揚聯邦精神,加快公司文化特色建設。

最後,竇廠長表示公司將全力支持新一屆工會大膽開展各項工作。同時公司將嚴格遵守《工會法》有關規定,切實尊重職工利益,維護工會民主集中制度。他相信在新的一屆工會委員會和全體工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工會工作一定會錦上添花,絢麗奪目。

文:珠海公司 楊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