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平台 微信公眾平台
《聯邦人》
    
返回

聯邦有你更精彩

發佈時間:發佈時間:2018-04-02    瀏覽:1964

3月24日,聯邦製藥中國銷售總部和集團的員工在珠海神秘島開展團隊建設拓展活動。

上午9:30,活動在消除人與人之間隔膜的「大風吹」融冰遊戲中拉開了序幕。隨後,大家隨機組建了「尖刀隊」、「雄鷹隊」、「小虎隊」、「汪汪特工隊」4個團隊。

QQ截圖20180402140210.png

教官帶領大家體驗高壓環境下團隊的協助能力,在150秒內連續完成「傳遞水瓶」、「跳大繩」、「數數拍拍」三個團隊遊戲。各隊在遊戲中總結經驗,體會團隊的凝聚力,感慨良多。

中午稍作休息後,開始了下午的訓練。「神筆馬良」遊戲讓大家瞬間變身書法家,感受團隊配合協作的精神,其中 「汪汪特工隊」慢工出細活,書寫的「奮力拚搏 一心向前」橫平豎直,整齊對正,獲得了教練和各隊的肯定。整個拓展活動的高潮和亮點要數「團隊能量圈」項目,62人牢牢抓著一根繩子坐著圍成一個圈,所有人的手握著繩子「左上右下」整齊劃一地連續搖擺168下,讓大家充分感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面對困難時,需要緊密的合作和相互鼓勵才能戰勝困境。一個人不能完成的任務,團隊卻能合作完成。

最後,「尖刀隊」獲得第一名,「汪汪特工隊」獲得第二名,四支隊伍的隊長發表感言,這次活動,玩得開心,體會深刻。不管哪個隊奪得冠軍,我們都是「聯邦團隊」。

此次拓展活動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每個人都感受到團隊的精神和力量,沒有出色的個人,只有出色的團隊。正如常務副總裁盧洪女士說:「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深深地感受到團隊的力量,團隊的強大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付出,而優秀的團隊又帶給我們強大的力量,促動我們不斷進步。感謝大家的付出,聯邦有我們更精彩!」

2018年才過去四分之一,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團結一致,奮力拚搏,一心向前,聯邦有我們更精彩!

文:銷售總部 楊怡